eebala

简爱 - 孙燕姿

一直引以为傲的生活的法则,好像是错的。太理想主义了。

我好像从成年以来,就突然变成一个活在自己世界的人。

那些我遇见的,但是不符合我的期望的人们,一个又一个的被我从朋友名单中划去,就连爱情也是这样。因为我一直相信,人的生命只有短短数十载,为什么样浪费时间在不必要的人和事之上。所以我告别那些所谓的“不必要”的人们,我将最诚挚的信任/感情/时间花在那些,符合我“期望”的人们身上。所以一旦他们有一点背离了我的期待,那种所带来的期望的落空,不是一星半点可以形容的难过。

但是现在回头想想,有谁能够真正符合自己的期望呢?

我上次看到一句话,安全感不是想要被宠爱,而是被偏爱。

我以为自己是个没安全感的人,其实我只是想要我付出的与得到的成正比而已。但是我单方面认为的付出,在别人那里衡量标准和自己是不一样的。

一切总结下来,就是我不够独立。

然而现在我要面对的事情是,从自己的世界里走出来。

笑笑吧,你也是长大了。:)


© eebala | Powered by LOFTER